sakai

我只写些我想写的。

【游戏记录】魄镇

这里的雨诡异的大。令人想起不安,或者被埋葬在不知名墓地里不知名的谁。这个感觉从路过小雨淅沥沥的派出所时就深有感触。
当时阿虎只是皱皱鼻子没有说话,队伍里其余伙伴也只是对此感到不满,被打湿皮毛不算舒适,但总归他们认为这是一场雨季。可我却不这么认为。因为我想起了关东,即使是关东的雨季也没有这么令人不适。甚至于旅行过神奥、合众、卡洛斯,都有下雨的镇子,一年都阴着天,下些大雨或者小雨,我是见过的。但也因此,当我在这种不安凝聚成团,这个不安最终在进入骷髅团内部时开始升腾:这里的雨是否过分的大了。雨幕开始暴虐的洗涮雨里的人,仿佛要冲走一切,把那些旧的涂鸦房子、无人修剪的灌木、被抛弃的废车、躲在草丛边或者屋外的骷髅团成员都洗涮成空白。这甚至比幽灵屋子更令人难受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sa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